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辦手抄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辦手抄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晚上,老師布置的作業時讓我們每人做一份手抄報。我欣喜極了。辦手抄報可是我的拿手好戲呢!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鉛筆,白紙,準備大顯身手。我先在白紙上方寫了“慶國慶”幾個大字。為了使之美觀,我還用彩筆在它的周圍圈上了美麗的花邊。接着,將一篇有關於國慶的作文謄在了紙左邊的空白區域里。這篇作文主要講了作者在國慶節那天升旗時,聯想到了革命前輩的奮鬥的情景,表明了自己熱愛祖國的事情。抄完后,再一看,仍是美中不足。我又在紙上畫了幾幅畫。第一幅畫的內容是一個身穿校服,佩戴紅領巾的小學生向著五星紅旗升旗;第二幅畫的是幾個小同學圍着桌子做小紅旗;最後一幅畫的是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微風的吹拂下飄蕩着。這三幅圖不僅畫的極為生動,而且也表達了我對祖國的熱愛之情。最後,我將有關於國慶節,國徽的來歷寫在了手抄報右邊,還用不同的色彩把它們用不同的形狀框了起來。一會兒,手抄報在我的精心描繪下完工了。

  看着自己創作的手抄報,即精緻又美觀,而且圖文並茂。我的心情格外的舒暢。

  從這次做手抄報的過程中,我還悟出了一個道理:只要你認真去做一件事,就一定會成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辦手抄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辦手抄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