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辦手抄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辦手抄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呀!又來了,這手抄報可真難,已經是第2次被打回來了。不要以為我的學習很差,畢竟人家還是第一次辦手抄報嘛。

  本來,我們要寫日記的,可班主任老師卻說:“都三年級了,還不會辦手抄報,簡直讓人笑話!我們要比其他班好,日記改成手抄報!”天那!老師,今天可是星期四,在加上聽寫、抄字,簡直要人命!沒辦法,回家奮鬥去吧。

  因為我上次沒畫畫所以被“反彈”了回來。所以,我畫成了一鍋“粥”。

  可媽媽又反對,讓我重辦,簡直就是雪上加霜!11點了,眼皮在向我求救,我實在忍不住,睡著了。在睡得正香時,我受到了我爸的“偷襲”??對着我背“排山倒海”。“辦得什麼東西!重辦!”爸爸開始了河東獅吼。“我睡一會兒,好嗎?謝謝了。”我請求道。“不行”我爸拒絕了。我沒了辦法。只好重辦了一份。

  到了學校,老師看到了我的第一張,準備批評我,但她看到另外兩張,終於“大發慈悲”饒了我。

  以後誰讓我辦手抄報我跟誰急!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辦手抄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辦手抄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