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辦手抄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辦手抄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辦手抄報 

  在上個星期,我辦了一張手抄報。 

  我辦的這張手抄報本來因該由我們小組一起來完成的。可是由於我們小組的小組長懶,非把這項任務交給我一個人來完成。我只好畫這張手抄報了。 

  這次手抄報我畫了3張。一開始,我是認認真真的畫,不敢有任何馬虎。可我的第一張手抄報剛畫好就報廢了。事情是這樣的。我剛畫完第一張手抄報時心想:“終於畫完了,可以輕鬆一下了。”我拿起畫,左看看,右看看,總覺得看不夠。就在我得意洋洋的時候,意外卻發生了。我把畫舉起來的時候,有一個同學突然衝過來,一下子就把畫抓住。只聽“滋啦”一聲,我的心血——那張畫變成了兩半。我當時不敢相信,我花了3天時間的作品在這一瞬間變成了兩半。我當時火冒六丈,破口罵道:“你真是和尚打傘——無法無天了啊,無緣無故幹嘛撕我的畫?”就這樣,我的第一張手抄報報廢了。 

第二張手抄報是因為我的一點小錯誤報廢的。 

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三張手抄報了。自從前兩張手抄報報廢以後,我畫第三張畫是格外小心,生怕出錯誤。為了保險起見,我就把手抄報帶到家裡畫,心想:這次肯定沒問題。為了在老師評講前搞定。我是廢寢忘食的畫啊。晚上一回到家我就掏出筆在那裡畫呀畫呀,弄得我幾個晚上都是十點半睡覺。雖然很累,可我沒有半點怨言。 

這次手抄報讓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辦手抄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辦手抄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