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抄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抄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我要完成一項“光榮又艱巨”的任務:做手抄報。

  我拿出一張白紙,對手抄報進行排版。考慮了一下,最後我在左邊畫了一個大長方形,裡面又畫了一個不大不小的圓形,長方形和圓形里個準備各寫一篇字數不同的數學作文。可是,這邊的底還有很多位置,不如,這裡寫一些數學概念吧!在右邊,我又畫了一個大長方形,底下還各畫了一個梯形和一個圓形。大的長方形要寫一個數學家的故事,梯形用來寫數學概念,圓形里要寫的是數學笑話。排完版,我又開始搜集資料,然後把資料按順序認真地寫上去。寫完之後,就在空白的地方畫上美麗的圖畫,如:小狗,熊,鴨子……,並對它們進行上色,讓它們更加美麗。

  上完色之後,總算做完了,我看了看錶,才上午12時,我看看我的“戰利品”??手抄報??真漂亮。

  我們做每一件事,都會遇到困難。同樣,我在做手抄報的過程中也遇到不少困難,如:怎麼排版,畫圖等。不過我請教了別人,才知道該怎麼做。經過這件事,我明白我們有不懂的就要問別人,不要自做主張,這樣才會事半功倍。

您正在瀏覽: 手抄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抄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