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幻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幻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眩暈過後,水晶花睜開眼,彷彿已到了夢境:藍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青青的草地,一群可愛的動物。哦,雖然很像動物,但它們的模樣都很奇怪。

  “這裡是哪?”葉子念說。“這裡是魔法大陸,歡迎你們!”一個溫柔的聲音響起。“你,你是誰?”水晶花很驚奇,站在她面前的不是醜陋的窮人,而是一個十分漂亮的女人。冰晶笑着說:“這回你們總相信了吧,喏,這個給你們,我是冰晶。”說著,把兩個蛋放到她們面前,“這是你們的精靈,它們會在你們有困難的時候出來幫助你們,另外,你們已經有魔力了,不過魔力不多,去冒險吧!孩子們,找到星星國,我在那裡等你們!”“哈哈……你以為這樣就能拯救了世界?那就是痴心妄想!哈哈……”一陣邪惡的聲音說,冰晶就被一個黑球罩住:“哼,山空你別得意,邪惡是鬥不過光明的!”

  五年級:舞蝶魔音

您正在瀏覽: 魔法·幻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幻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