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伐木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伐木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伐木象  

  劉若森  

  一天,森林裡來了一頭大象。小動物們問大象來幹什麼。大象說:“人類讓我來伐木。”動物們一聽,馬上說:“不行。”大象解釋說:“我只伐一部分枯樹,不是把森林裡的樹都伐掉。”動物們說:“除非你和我們比賽,如果你贏了你就可以伐樹,你輸了就要走人。”  

  大象問:“咱們比什麼?”小猴說:“咱們比摘果子,看誰摘得多。”說完便爬上樹摘起了果子。大象見了,馬上用長鼻子捲起樹一晃,果子就和小猴子一塊掉了下來。小動物們看了后說:“大象您太厲害了!”小動物們便同意了讓大象伐樹。小動物們很好奇大象怎樣伐樹的,便坐下看大象伐樹。只見大象鼻子一卷,鼻子一拉大樹就連根拔起。  

  大象和小動物們成了好朋友,小動物們以後年年請大象來拔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伐木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伐木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