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今天,我們全家去天雹水庫捉魚。

  中午,太陽高照,我們坐車來到水庫。水庫是在個偏僻的小村子里,水庫里的水沿着一條水溝流向山腳,水渠里的水清清的,可以看見水裡的小魚,螃蟹,和沉沒在水裡的泥沙和石頭。

  開始捉魚了,媽媽提着個籃子,爸爸在東張西望地找魚,我在一邊手舞足蹈、又唱又跳。突然爸爸高興的說:“這有一條小魚!”我飛快地板跑到爸爸旁邊,一看,“哇”我驚奇地板睜大了眼睛。寬有腳指頭那麼大,我和爸爸一起把它趕過去,媽媽在一邊拿籃子攔截,可是因為媽媽太緊張,就讓魚兒“逃跑”了。我們不灰心,有繼續捉,捉一隻,逃一隻,最後,媽媽爸爸都很失望,但我還不灰心,一把拿走媽媽手上的籃子,一動不動地站在水溝邊等魚兒“上鉤”。幾分鐘過去了,有一隻螃蟹爬過來了,心想:捉螃蟹也不錯嘛!我滿心歡喜,用籃子一挑,可能它早已發現我了,一溜煙地跑了。忙乎了半天,一條魚也沒捉住,這些魚和螃蟹太敏捷,最後爸爸說:“我們走吧。”我連說了幾聲“哦”。可腳一動也沒動,媽媽拉拉我的衣服說:“快!”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水溝。

  雖然我沒有捉住一條魚,但捉魚給了我歡樂,那也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捉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