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終於可以去捉魚了,我真高興呀!我到魚池迫不及待地把鞋子脫掉后,立刻就跑進了淺水區.

  一開始我漫無目的地亂轉,一會這邊瞧瞧,一會兒到那邊望望.就這樣過了好長時間也沒有捉到一條魚.我想既然這樣捉不到一條魚的話,就只好換一個方法了.沒有捉到魚可不是我的專項.所以我準備用守株待兔的方法了.我等啊等啊,終於等來了一條魚."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我這樣嘮叨着.忽然妹妹從後面衝出來大聲問:"你在幹什麼呀!"我說:"噓,你小點聲,我在捉魚呢!"誰知道我這一說魚一下就跑的無影無蹤了.沒有辦法我只好拿着魚食去上游捕魚.那裡的魚可真多呀!不過太精了.可它們放入水中,然後飛快得提起來.呀!居然有三條.後來用這種方法捉到了滿滿一桶魚.

  今天收穫可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捉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