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捉魚

  快樂是一種享受,快樂可以使人變得更年輕,是快樂喚醒了人的童心,叩響了心靈這扇沉睡的大門。有許多快樂的事令人回憶,讓人終生難忘。 

  記得那天,和煦的陽光傾灑在大地上,使人的心情變得格外舒暢;縷縷的風輕柔地掠過人的臉龐,讓人的心情變得更加愉快。這一等一的好天氣,正是玩的好時機,我怎能放過呢?下午,我和夥伴們一起去捉魚。我們來到溪邊,潺潺的溪水似乎有魔力一般,頓時吸引我們所有人的注意力,我迫不及待地跳入溪內,涼絲絲的溪水讓我振奮,夥伴們也不甘勢弱紛紛效仿我,跳入溪內,開始進行捕魚行動。我警惕地環顧四周,生怕錯過一條魚,忽然,我看見一條小石斑悄悄地避過眾人的腳趾,游到我身旁一個石頭的縫隙里,我暗自慶幸:哈哈,小石斑吶,小石斑,碰到我,算你倒了八輩子大霉。我小心翼翼地接近石頭,欲使縱虎之力撲向小石斑,哪知動靜太大,使水面晃動,小石斑受到了驚嚇,從縫隙里游出來,準備逃離這個是非之地,眼看到手的魚就飛了我急紅了眼,什麼都不顧了,奮力向小石斑撲去,小石斑靈巧地一閃身,使我摔了個人仰馬翻,而小石斑卻遊走了。夥伴們看着我這狼狽樣,都幸災樂禍地笑起來。我沒有瀉氣,繼續整裝待被。不一會兒,我又看見了一條小青魚,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決定以靜制動。小青魚快活的游着,絲毫不知道四處潛伏的危險,我終於按奈不住了,一個餓虎撲食撲向小青魚,小青魚使用了同樣的方法——一閃,幸好我早有準備,一個鯉魚大挺又重新站了起來,使用猴子撈月外加獨門武學——九陰白骨爪抓向小青魚,小青魚躲閃不及,被我牢牢抓住。我歡呼着:“哦,抓住嘍,抓住嘍!”我把魚放進魚簍里,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 

  這件快樂的事讓我刻骨銘心。是快樂讓青春充滿活力,是快樂讓我嘗到了生活的 

滋味。

您正在瀏覽: 捉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