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的菜園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菜園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也許是因為家裡沒有了蔬菜,我們一家三口就特地跑到爺爺奶奶家裡去採摘一些蔬菜回來。

  微風吹過,本應當是涼意,但是可能七月艷陽天,導致這樣的風,都是熱氣逼人。但是,當我們走到了爺爺的菜園,卻忘卻了炎熱的太陽,熱浪滾滾的天氣。因為,是那一抹蔭綠,給予了我夏天獨有的陰涼。

  絲瓜懸挂,南瓜碩大,茄子如月,無不爺爺最心愛的“夥伴”,也因此,我們一家才能在這樣的天氣吃到爺爺種植的有機綠色食品。淡淡的清香,無不讓人心神寧靜,不知不覺的,心中一定會有一個大大的贊!

  爺爺的菜地,我的最愛,亦是父母的最愛,更是爺爺奶奶的心愛。感謝,爺爺奶奶細心的照顧,讓我吃到這麼美味甘甜的蔬菜。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菜園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