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的菜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菜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奶奶住在國稅局,在他們樓房後面的院子里,有一片空地,有的人在那裡種些花草,我爺爺在那裡種了一些蔬菜。 

  冬天的時候,爺爺把菜園蓋上了一層簿膜,種些白菜、蘿蔔之類的。春天來了,爺爺在菜園裡種了許多季節性的蔬菜。爺爺每天都要給它們施肥、澆水、鬆土,像侍候自己的孩子一樣。夏天到了,菜園裡有苦瓜、香瓜、西紅柿、辣椒,等等,那苦瓜長得真像古代的一種兵器--鋃牙棒一樣,葉子呈小鴨子的腳印,開的黃色小花兒,真是美極了;那青椒,掛在小枝上就像一個個小燈籠一樣,紫色的茄子烏黑髮亮,隨風晃動着自己肥胖的身子,驕傲的很呢。還有那一個個半青半紅的西紅柿,一天一個變化,頭天看着還不是很紅,到了第二天就紅了很多了,就像一顆顆閃爍的小燈光在陽光下一閃一閃地泛起紅光;還有豇豆、黃瓜、絲瓜、、、、、、,雖然數量不是很多,但品種齊全,這一片空地已經被爺爺整理成了一個小菜園了。 

  有了這些果實,我們全家不但很少花錢買菜了,而且吃起來格外有營養。爺爺自豪地說:“這就是天然無公害綠色食品呢”。 

  爺爺的小菜園,不但看上去五顏六色的,一點也不比旁邊那些花草遜色,而且還很實用,把最有營養的綠色食品搬上了全家的飯桌。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菜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