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拔草 標籤:拔草作文

  今天,我們下午第三課被改為勞動課。因為生活在城市裡,

  很少有人做農活,所以一說我們要去做農活這種新鮮事,就一個個激動得不顧形象在原地狼嚎。

  到了操場,老師就劃分出一個地方讓我們拔草,因害怕我們偷懶,就挑唆我們比賽,以加快我們的拔草速度。

  比賽開始了,我們的拔草之旅也就開始了。開始的時候,我們拔得很輕鬆,一轉一拉,草就拔出來了。拔着拔着我就開始覺得不對勁了,一看,原來是雜草的根在土裡盤旋得越來越深,非常堅實。

  雖然我已經掌握了拔草技巧,但也拔得非常吃力,很快就大汗淋淋,功夫不負有心人,總算把這片雜草拔完了。

  從今天的活動中,我明白了農民伯伯拔草有多麼的辛苦,以後一定要研究出讓農民伯伯減少壓力的機器!

您正在瀏覽: 拔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