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拔草 標籤:拔草作文

  今天課外活動時,老師讓我們上操場拔草,我們都興高采烈地跑到操場,大家齊心協力地拔起了草。

  拔了一會我看見了一棵很粗壯的草,我叫來了全班最有勁的幾位同學我們一起使足了勁拔,可是那棵草好像毫髮無損還是在原地不動,於是我們使出了吃奶得勁拔,“哎喲哎喲……”我們都喊着。你們一定會問“你們把草還哎呦什麼。”我告訴你你一定會笑掉大牙的,因為我們拔草得時候用勁過猛草雖然拔起來了但我們卻摔了個大馬哈。

  我們用手拔的很慢,都快半天了才拔了三分之一的草,我靈機一動上器材室拿了拔草的工具,又回來繼續拔草,又碰到了一棵“釘子草”,於是我又用了工具把它給鏟了下來,我把它弄了下來后說:“小樣,你還敢跟我斗你還嫩了點。”我說完了,惹得我們的同學們哈哈大笑。

  我們往後“撤兵了”我們忍不住的笑,因為我們滿臉滿胳膊都是泥,所以特別滑稽。

  拔草真是太有趣了!

  萊陽市南關小學四年級:周曉鵬

您正在瀏覽: 拔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