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笑二代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笑二代老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笑二代老師” 

  “哈哈哈,哈哈哈……” 

  都上課了,我們班卻傳來了笑聲,你想知道為什麼嗎?告訴你吧,我們五年級時換了一位老師,人稱“笑二代”。想聽聽他的故事嗎,不急不急,聽我慢慢道來。 

  開學第一天,大家都在議論新來的老師,說他姓什麼,是男的還是女的呀?正在同學們熱鬧非凡時,一位男老師走進了我們五(2)班,他的眼睛很小,眯起來就像一把刀。我的同桌看到這位老師,對我說:“這位老師的眼睛就像一把利劍,穿透了#……&*!@的心臟!”我哈哈大笑。彭老師走到了講台前,掃視了一遍教師,終於開腔了:“大家好,我姓彭。”說完,彭老師在黑班上寫了兩個大字:“彭”和“鼓”。對着大家講起了他的故事:“同學們,我記得兩年前我教五年級時,有一位同學,在他的作文本上寫上了‘鼓老師’,當作文收上來后,我一驚:怎麼有同學把我的姓都搞錯了?看來他對我的印象不深刻呀。那麼,同學們,你們會把彭老師寫成‘鼓老師’嗎?” 

  “不會啦!”同學們爭着回答,只有劉龍清同學說:“我會繼續把這件光榮的事發展下去的!”同學們笑得肚子都疼了。 

  彭老師盯住了劉龍清,那眼睛還真像把利劍,穿透了劉龍清的心臟!“他就什麼名字呀?” 

  全班同學都在大叫:“劉龍清!” 

  當時,彭老師根本沒聽清楚,就請康吳萱同學來回答。“他的名字叫‘劉龍清’,外號‘牛肉清湯’!” 

  彭老師點了點頭,就問劉龍清:“請問劉龍清大俠,你真的要把這特別光榮的事發揚下去?” 

  劉龍清不敢回答,只是在不停地笑。 

  “我知道了!”彭老師面對大家,“其實呢,劉龍清得了一種病,而且這病在屁股上!劉龍清的屁股有粘性,見什麼粘什麼。他這時很想站起來,可是他的屁股太強大了,他站不起來!而且,這重病還會傳染的,其他同學要小心別被劉龍清傳染了哦!” 

  同學們先是一愣,接着,大家肚子都笑得疼了。 

  怎麼樣,我們的彭老師不錯吧,你是否喜歡上了他呢,可別當著面對他說,要不然,他就會回應你:“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笑二代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笑二代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