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獄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地獄清晨,在夢中,我聽見遠處有個聲音在說:地獄之門即將開啟!我不當一回事,繼續做我的美夢,可是。當我醒來我看見四周的血跡,我聽見來自遠處凄慘的叫聲,我抬起沉重的頭,眼神凝固了,我看見嘴角有淡淡血漬的人(不,不是人,是鬼)沖我輕笑,我痛苦地叫了一聲“啊”,之後便暈了過去。

  當我醒來,先眯着眼睛小心翼翼地向四周望去,見四周沒要人後,先急促的深呼吸了幾次,調勻呼吸。我想:這裡是什麼地方呀!不管了先出去再說。我已有史以來最快的長跑速度拋出這令我噁心的房間。我不知道跑了多久,我跑到一塊被荊棘包圍的墓碑旁,仔仔細細的看了一遍,發現這是在我夢中出現的地獄之門,原來我真的來到了傳說中的“地獄”!“既然來到了地獄,不如我好好逛逛這個驚險的世界,”我拍了拍腦袋,“好,就這麼辦!”我自言自語說道。

  既然決定要去參觀一下地獄,那我就到地獄中心去看看。

  我順着沾有血漬的路標,東拐西彎地跑了一圈,也不知走了多久,終於走到了地獄中心,我看到地獄的中心有許多人正在互幫互助,儘管他們的安息國不像天堂一樣美好,但他們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到這個可怕的地方。我看着他們,但我很快就擦乾了眼淚,急忙小心翼翼地問一位女士:“您知道怎麼從這裡回到人類世界嗎?”她說:“想要從這裡出去,必須去地獄深處找到地獄之王‘夏軒’,你只要做出一件令他滿意的事,他就會答應讓你回到人類世界。”我應了一聲“哦”,轉身走向地獄深處,我隱隱約約聽到那位女士說:“你要小心啊”。我流下了一滴眼淚,往黑暗中走去來到地獄之王面前,我不禁滴下了一滴冷汗,只聽見他涼涼的開口說:“你來啦!”我“嗯”了一聲,他抬起頭,血紅色的眼睛盯着我說:“你想回家嗎?”“想。”我說,他輕笑道:“既然你想回家,就必須答應我一件事。”“什麼事?”我睜大眼睛問。“把你的手指咬開,把鮮血裝在這個玉瓶里給我。”說完,變出一個玉瓶穩穩噹噹落在我的手中,我狠下心來,咬破手指,把手指放在玉瓶上,看着鮮血一滴一滴的落入玉瓶。不知多久后,玉瓶中的鮮血終於灌滿了,剛想把玉瓶交給地獄之王,可我因為失血過多而暈了過去。

  我聽見媽媽的獅吼功發出聲音,我被驚醒了,揉了揉眼睛,看見手指頭破了,玉瓶安詳的躺在我的床邊,我一驚,想了一會兒,發現地獄之王其實是個守信用的人。我微微一笑,便聽見媽媽說:“笑什麼笑,上學都快遲到了,還不給我快點起來!”我一看時間,急忙從床上跳起來,飛快地穿好衣服,隨手拿了個麵包就去學校了,再去學校的路上,我開心的小跑着,哼着小調,卻不知身後有一位“老朋友”正在對着我的身影淡淡地微笑。

  浙江湖州長興縣呂山鄉中心小學五年級:夏軒

您正在瀏覽: 地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