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記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記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天是媽媽帶我去她的老同學家的情景。

  那天清晨,媽媽跟我說,她要去鎮上逛逛,剛好她以前一位特別要好的朋友也住那附近,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玩。

  相對於去媽媽朋友家,我當然更喜歡去鎮上玩,所以我跟着媽媽一起去。

  下了公交車,經過一條繁華的街道,我們來到了一個小學旁的樓房。這個時候我才知道,媽媽的同學是一名小學老師,她家房子離學校近,上下班方便一些。

  那位阿姨老師開了門,是一個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的圓臉阿姨。我在她的身後看到了一個和我差不多高的小男孩,他和他的媽媽長得真相。

  “小翼,叫阿姨。”媽媽同學跟男孩說。

  “阿姨好!“叫小翼的男孩很是乖巧地站在一旁喊道。

  等我們坐定在沙發上,閑聊了一會,那位阿姨又讓小翼當著我們的面,背誦幾首唐詩。

  我當時很詫異,並不是覺得這些詩難,而是覺得這會很不好意思,沒想到小男孩卻一點也不怯場,直接站直身子在那抑揚頓挫地背了起來。

  雖然覺得有點好玩又好笑,但不得不說他背得很好,也很勇敢。

  媽媽當然免不了一頓地誇讚,回家路上又把我一頓地”數落“。我雖覺得委屈,但還是很佩服那個小翼的膽量。也許媽媽說的對,要向優秀的人學習。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記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