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兒怦怦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兒怦怦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歲月流逝,許多往事在我的腦海里已經淡忘。可有一件事像點燃的熊熊烈火,在我心中永不熄滅。每當想起它,總讓我的心兒怦怦跳。

  那是我上三年級時暑假的一天,天氣十分悶熱,太陽像火球一樣炙烤着大地,我呆在家裡沒事幹,心想:這時若能喝上幾口泉水,該多好呀!我把想法告訴了哥哥,哥哥毫不猶豫地說:“好吧!我騎自行車帶你去山下的六穀泉喝吧!” 說走就走,哥哥推出了車子,帶上我,興沖沖地就向六穀泉駛去。一路上,我心裡美滋滋的,一心想着馬上就能喝上甘甜清涼的泉水。突然,哥哥說:“坐好,要下坡了。” 我低下頭一看,這個坡斜度非常大,而這時哥哥也沒有剎閘,車速快極了,只見路旁的梧桐樹一棵棵極快地消失在我的眼帘里。哥哥說:“看看我的車技吧!” 一邊說,還一邊唱起了小曲,我也在後面跟着哼了起來。就在這時,車子扭了一下,一下子滑出幾米遠。我和哥哥被甩到了路旁的一棵樹下,我的頭碰爛了,直流鮮血,哥哥的手和腳上全是傷痕,我們兩個疼得直叫。這時,路過的行人,忙抱起我,扶起哥哥,把我們送到了醫院,通知了家人。爸爸媽媽急急忙忙趕來了,看着我們傷得那麼嚴重,心痛極了。媽媽不停地說:“多危險呀!” 我當時只覺得全身疼痛,也不知道說什麼是好,只是不停地流着了眼淚。我也不知道,這是疼痛的淚,還是悔恨的淚。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兩年了,但它一直深深地銘記在我的心裡,每當想起它,總讓我的心兒怦怦跳。它使我悟出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能粗心大意,往往樂極生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兒怦怦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