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兒怦怦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兒怦怦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打開記憶的閥門,我經歷了許多讓我心兒怦怦跳的事情,其中包含着我的緊張、擔憂、激動的心情。這使我的思想馬上穿越了時空,就像坐着火箭似的一下子回到了2008年12月15日。 

  這天,我慢慢的將電腦打開,一直進入了“小荷白雲飄飄網”網頁,認真的填寫了“申請2009年賀年卡”的資料,等待着那張讓我期盼已久的賀卡,我的心情緊張的心兒不停的怦怦跳,同時我的心不由得響起了那張賀卡的封面,眼前浮現出了許多賀卡向我撲來。可是,等待了一天,賀卡都沒郵寄過來,我有些失望,擔憂我填的地址很不詳細,所以沒郵寄過來,我那時的心不由得怦怦跳了起來。有時腦子中想起了各種賀卡未到的原因;有時還不停的自責,覺得我太笨了。 

  時間飛逝,轉眼間九天過去了,我的收到賀卡希望徹底打破了,心裡很不安。一個下課期間,一個意外收穫向我投來。一個同學將一張精美的賀卡送到了我手中,一看見它,我那激動的心情向上涌。我一下子激動到了極點,瘋狂的跳了起來,邊跳邊喊:“耶!耶!”一張由“小荷白雲飄飄網”寄來的既漂亮又大方的賀卡連連向我微笑,好像在說:“小荷白雲飄飄網不會失信的,該辦到的事一定會完美的完成任務!”那時我的心再一次跳了起來。一些同學想我投來讚許的目光,爭着搶着看我的新年賀卡,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一上課,我的目光一直向它看,好像覺得它的自身含義肯定是讓我在新的一年中好好學習、健康成長。這時我又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小荷主題歌》: 

  用文字實現我們的夢想, 

  用色彩裝扮我們的信仰。 

  每一張笑臉都遍布陽光, 

  每一縷陽光都照亮心房。 

  ············ 

  小荷白雲飄飄網,牽動你我怦怦跳的心,讓它隨着我們的參與?發出無與倫比的魅力。你要等着我,不,等着我們,我們一定寫出許多內容豐富的好文章,讓你成為孩子的作文世界。這是因為:有你有我有我們的力量,小荷就會更燦爛地綻放。小荷,我在這裡誠摯地說一聲:“謝謝!謝謝你給了我許多我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兒怦怦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