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兒怦怦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兒怦怦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10、9、8、7、6、5、4、3、2、1。??!??!過年了!過年了!大年三十兒半夜12:00點正,隨着大家一起的歡呼,我的心兒怦怦跳,我長一歲了! 

  我的心兒怦怦跳,我可以放炮了。這一天我吃完餃子和弟弟一起下樓放炮了,不一會兒爸爸把我們家裡最大的禮花抱了下來,放在地中間,爸爸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弟弟,大步走向我,他把嘴裡的煙頭給了我說:“去!”我拿着煙頭一步一步地走向禮花,這時我的心裡怦怦、怦怦的跳個不停,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點禮花。我每走一步好像有幾個石頭在我的腳上似的。我走到禮花前,看了看爸爸,又看了看媽媽,好像生死離別似的。我用顫抖的手拿着煙頭往禮花上面點,然後就往媽媽懷裡跑,只聽見咚!咚!的聲音,我回頭看見一個個禮花蛋飛向空中,然後炸開真是美麗極了,我的心也跟着禮花聲在跳動。 

  我的心兒怦怦跳,我的心兒怦怦跳,是緊張不安的跳!是快樂的跳!是勇敢的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兒怦怦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