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兒怦怦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兒怦怦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教室里又是一片緊張的氣氛……

  原來是考試結果出來了,大家都盼着能有個好成績,我也不例外。張老師說話了:“同學們,這次班上的最高分好像是96,下面我來報一下各位同學的分數。”

  “沈某某,90分;孫某某,87分;張某某,95分;邵某,92.5分……”同學們一個個上講台拿卷子了。我的心兒怦怦地直跳緊張極了。只要沒考好,我的國慶節就“泡湯”了。

  不一會兒,就到我了。“朱某某,96.5分。”我聽了,真不敢相信,因為我是目前分最高的,所以,我“刷”地一下子衝到了講台上,高興地將卷子拿在手裡,一看,哇!真的是96.5分!我真想大喊一聲,可這是在上課,於是,我只好一蹦一跳地的走回了座位。

  老師講完卷子后,我發現老師在“一龍一豬”這個成語上打了個差,於是,我就在成語詞典中找出了這個成語,拿給老師看,老師就又給我加了0.5分。過了一會兒,我又發現一處標點老師沒給我扣分,我就讓老師又給我補扣了1分現在我變成96分了。

  不過,我還是考了全班第一名,心裡仍是甜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兒怦怦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