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兒怦怦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兒怦怦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放學后,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不像以前那樣和同學說說笑笑地一起回家,每跨出一步也不像往常那麼輕鬆,越靠近家門,我的心跳得越厲害。 

  下午,有一些同學拿到卷子都高興得又蹦又跳。不知怎麼的我不由得緊張起來,後來我又想:有那麼多同學都考好了,那我的成績也應該不錯吧!這麼想着,那顆怦怦直跳的心也平靜了許多,可是,那分數就像要和我作對似的。當我拿到考卷,我驚呆了,卷子的一角空白處,清清楚楚的寫着一個令我非常不滿意的紅色數字。耳邊也響起了老師要求回去拿給家長簽字的聲音,這下,我那顆剛剛平靜下的心又一次快速地跳動起來,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糟了,我這次考砸了,怎麼向媽媽交帶呢?這下回去肯定要被‘K’了,怎麼辦呢?”我自言自語,小聲地嘀咕着。 

  回到家裡,我的心就像要炸了一樣“怦——怦——怦——”地跳着,我不敢把卷子拿給媽媽看。於是,只說了一聲:“我回來了。”就匆匆跑進房間,拿出作業就埋頭做起來了,過了一會兒,媽媽來到我的房間看我做得如何,我的心就快跳到嗓子眼了,我生怕媽媽現在就看到我的試卷,於是我就說:“媽媽,您不要站在我身邊好嗎,這樣我會分心的。”媽媽聽了就到一旁做自己的事去了。而我也得到了暫時的平靜。因為我心裡揣着小九九,所以我不時偷偷瞄一下媽媽的表情,每次我看到媽媽,她的神態都很自然,就像什麼事都不知道一樣,臉上像往常一樣掛着點點笑容。過了一會兒,媽媽的眼睛就像在跳一樣,一眨一眨的,不時地打着哈欠。臉上一無表情,慢慢的,媽媽閉上眼睛躺在床上快睡著了。看來今天是逃不掉了,我趕緊拿出試卷,心驚膽顫地拿到媽媽跟前,希望媽媽不用看就給我簽好字。可還是逃不過媽媽的法眼,她一下子火冒三丈,問我為什麼連錯題都不訂正就拿給她,因此,我被狠“K”了一頓。 

  訓后,媽媽心疼地對我說:“孩了,媽媽生氣不是因為你的分數高低,而是因為你自己知道錯在哪裡,還不趕緊拿出來改正,不懂的也不拿來和我們交流,這樣,我們才能幫助你。”雖然離那段時間已經有幾個星期了,但是媽媽的那句話我永遠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兒怦怦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