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兒怦怦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兒怦怦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春日,我和朋友們去遊樂園玩,裡面的遊樂設施個個引人注目,突然一陣巨響傳來,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海盜船!我不禁心癢難耐,想挑戰一把坐海盜船的感覺。

  媽媽們去買了票,我們幾個興奮地沖向海盜船。工作人員為我們放下擋桿,繫上安全帶,一切準備就緒,我充滿期待地等待着飛上天空的那一刻。不知怎麼,剛一坐上去,我的心臟就“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彷彿一張嘴就要從嘴裡跳出來。工作人員拉下開關,海盜船緩緩地搖動起來,我自言自語道:“原來坐海盜船也不怎麼可怕嘛!”誰知,話音剛落,海盜船就越來越快地搖了起來,到最後船身幾乎要與地面垂直了,身旁的朋友們早已嚇得不敢睜眼,我只覺得頭被搖得暈暈乎乎,心臟也如坐過山車般上下顛個不停。此時,同船的人尖叫聲不斷,我緊緊地咬着下嘴唇,才讓自己沒有喊出聲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感覺像經歷了一個世紀般漫長。船速漸漸地慢了下來,朋友們陸續地睜開眼睛,臉上還帶着驚魂未定的表情,我不知道自己當時是什麼表情,估計也好不到哪兒去。

  船停穩了,我試着起身,卻發現兩腿軟得站不起來,我努力不讓人看出自己的窘狀,一使勁站了起來,頭卻暈得厲害。我暗自發誓:以後我再也不坐海盜船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兒怦怦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