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兒怦怦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兒怦怦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心兒怦怦跳 

 窗外,狂風呼作,大雨如注,爸媽都出去了,只有我一人獨守空屋。 

 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咔”的一聲,電視機和電燈全“關”了,噢,停電了! 

 周圍一片漆黑,在這陰森而幽暗的環境中,我的心開始七上八下,不安起來.“噠噠”的木板聲時時在耳邊迴響,似乎有人隱隱約約地在跟着我,在向我靠近,我忐忑不安起來,心跳猛然加速。“轟隆——”一聲雷響,嚇得我心驚肉跳。“呼——呼”風肆虐地刮著,他彷彿在嘲笑我,可我被嚇得“撲通”一聲栽倒在地,心立刻被揪到了嗓子眼。手腳也徹底僵硬了。我哆哆嗦嗦地站起來,周圍昏天黑地,伸手不見五指,我小心翼翼地溜進卧室。突然看見窗外有一雙綠眼睛正在幽幽地看着自己,他似乎張牙舞爪,一個勁地向我冷笑,我嚇得神經緊繃,汗珠不禁滲透了衣服。“喵——”哦!原來是一隻貓。“怦怦——怦怦”,心人在急速跳動。大風又狂呼一陣,如猛虎在咆哮,似驚濤在翻滾,我更是被嚇得心亂如麻,渾身打了個冷顫。這時,爸媽回來的,我的心才漸漸平靜下來。 

 那一刻,我被嚇得狼狽不堪;那一刻,我的心兒怦怦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兒怦怦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