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殘志不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殘志不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身殘志不殘 標籤:身殘志不殘作文 身殘志堅作文

  在2010-12-12晚上,我在電視機旁觀看了殘亞運會的開幕式,是我最難忘的是聖火傳遞。

  火炬由第一棒陳琦,傳到第二位黃檢華等人……。第六棒傳給一位在文藝表演中的一位聾啞女孩的手中,聾啞女孩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下將火炬傳給了第七位。八最後倆棒的火炬手手中,分別是張立新。張海原。他們倆人都殘缺左腿他們倆人站在主火炬台下將火炬高高舉起,並開始了艱難的攀岩高20米還非常陡峭的岩壁,火炬在兩人手中擎起,他們互相幫助,互相鼓勵,慢慢的他們爬上去了,生活-----就在那一刻燃起。

  一看完這裡,霎時間,我驚呆了。是什麼力量讓殘缺左腿的人,攀上健全人都不一定能攀上高達20米而又陡峭的岩壁?其實這就是堅強的意志!是堅強的意志驅使着兩位殘疾人攀上岩壁!雖然,殘疾人身殘,但是意志不殘,殘疾人的這種意志,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進過這獨特的開幕式后,我學習到了很多東西。這場開幕式我永遠不能忘記!

  廣州市天河區陶育路小學六年級:逆時針の璐

您正在瀏覽: 身殘志不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殘志不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