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匆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匆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匆匆 

 眨眼間,令人頭痛的期末考試又匆匆的向我走來,我五年級的學習生涯,又即將被幾張白紙黑字的試卷畫上句點。 

 每一天,父母都一直在我耳邊嘮叨:“一天學到了什麼,學會了什麼,都要自己總結總結。每一天,學校的老師都在叮囑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能辜負父母的希望。我卻還是無所事事,白白讓時間溜走。 

 我總是認為,中考離我還有一年的時間,遠着呢。一天又過了一天,我卻還在電腦前點着鼠標,敲着鍵盤,盡情的享受電腦遊戲的樂趣。卻還未發現,中考已經大步的向我走來。此時此刻,我終於深深的體會到王貞白的: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是啊,每一秒都是絕版,每一秒都是獨一無二,也許你會感到這一秒是那麼的渺小,沒有價值,但日積月累,它總會讓你從一個小女孩變成一個大女孩,讓你從一個小男孩變成一個大男孩。 

 珍惜時間,它比金錢更珍貴。

您正在瀏覽: 時間匆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