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匆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匆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很多時候的我們啊,總是忍不住的去感嘆這時間過得怎麼會那麼快呢。還記得我才剛剛決定九點之後開始認真寫作文呢,然後一不小心抱着手機,一個小時又過去了,再看看自己寫的作文才剛寫了一個開頭。

  說不痛恨這樣的自己,是假的。說真的,誰不希望獲得美好的東西呢。可大家似乎也都忘了,美好的東西也需要我們的努力才能獲得啊。唉,時間太快了,很多時候的我渴望那種美好,卻又未曾真正去努力過,真討厭這樣的感覺啊。時間有時候似乎過的格外的快啊,明明我剛剛看的時候還是十點不到呢,一下子又快十一點了。真是忍不住的就會去希望時間慢一點再慢一點啊,真希望時間能善待我們。可是我們到底又什麼時候善待過時間呢,我們從未好好珍惜過時間啊。很多時候的我們寧願把時間浪費在一些無意義的事情上面,我們做一些對自己來說沒有任何意義,沒有任何用處的事情,最後獲得了什麼呢?是的,什麼都沒有,到頭來我們往往還要責怪時間,時間又何其無辜,它成為了我們所有的接口和推脫。其實到底還是我們自己沒有好好珍惜時間,歲月如梭,匆匆流逝,如果再不好好珍惜,最後時光也會辜負我們,所有的美好也會離我們而去,好好努力吧,為了自己,為了自己的以後,現在開始好好努力!

  時間匆匆,歲月流逝,這美好的歲月不好好珍惜,到最後也只是紅顏枯骨罷了……

您正在瀏覽: 時間匆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