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匆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匆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獃獃坐着,看看窗外,天空中飄着小雨。天氣真是變化無常啊!昨天還是陽光明媚,今天就是小雨天了。也正如人的情感一樣,有時快樂,有時悲傷。變化的速度比飛機還快。

  我們雖然只有十幾歲,十年過後也就20多歲了,時間也變化的很快。時間不會止步,但是生命到一定的時候就會“止步”。我在這世上已經活了四千多天,還有很多天等着我去度過。雖然人的生命總有一天“止步”,我們應該在沒“止步”之前多做對他人對社會有益的事。

  在這個人口眾多的世界里,我們可能思考過這樣的問題:生命是怎樣產生的?這個問題大家應該都想過。我在這個世上總是覺得自己很渺小。窗外的雨還沒停止,可能跟人的生命一樣吧!雨該停時就會停,人的生命該“止步”時就會止步。

  有人能否告訴我?時間為何過的那樣快?

  禪林學校六年級:田梓豪

您正在瀏覽: 時間匆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