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間匆匆而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匆匆而過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學期馬上就要過了,不知不覺,高一上學期生活即將結束。2016也即將消失,2017馬上就要到來了。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半年就過去了。我也已經在高中待了將近半年的時間啦。在學校里交了一些朋友,學了一些知識。可是,就在這一刻,我恍恍惚惚的才記起期末考快要來了。哎,高中生活,時光流逝的飛快,一瞬間,高中,每天都有些不完的作業,不像初中,每天寫完作業都還會剩餘很多時間。哎,畢竟高中與初中是不能夠相提並論的。

  時光匆匆而過,我們是否在虛度年華?是的話,請馬上停止,青春不等你,過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要牢牢地把握現在,要在現在這個熱情似火的年紀為將來打好堅實的基礎,不荒廢自己最美好的時光。

  在這匆匆而過的時間裡,我們都要好好的努力,珍惜分分秒秒。

您正在瀏覽: 時間匆匆而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匆匆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