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貝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年,我和媽媽去大連買了幾件貝雕。貝雕以它奇特的工藝和獨有的魅力而馳名中外。

  也許有些人認為,小小的貝殼也能做成雕塑成為藝術品嗎?讓我來為你解答吧,起先,打漁漢把貝殼串成項鏈,後來,以為貝殼色彩斑斕,人們又把它雕成各種各樣的裝飾品,這就是貝雕的由來。一隻只貝雕在貝雕藝人手中神奇的變成‘‘牡丹花’’‘‘海上日落圖’’‘‘仙鶴與青松’’‘‘揚帆圖’’等美麗的圖案。看,那幅牡丹花,在徐徐微風吹拂下,由一片片大小不一的粉色貝殼疊成的花瓣在搖曳,啊,好美呀,這幅圖畫把我帶到了美麗的大花園,陣陣花香撲面而來,把我引入奇妙的聖地。貝雕讓我擁有許多單純的遐想,我愛貝雕。

  謝謝貝雕藝人帶給我們如此美麗的藝術品!

貝雕 作文推薦:

  • ·貝雕記600字
  • ·貝雕300字
  • 您正在瀏覽: 貝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