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29周記)小伊莎的命運(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29周記)小伊莎的命運(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90529周記)小伊莎的命運(一) 標籤:主宰自己的命運作文 花的命運作文 樹的命運作文 風箏的命運作文

  這是一個出生於新疆的小女孩,叫作“小伊莎”,在她五歲那年,她的父母就在一場車禍中不幸身亡了,所以她只好住進了姨媽家,年幼的她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但是她知道,爸爸媽媽永遠也不會回來了。從那以後她變了,變得不愛說話,有時還會獃獃的望着窗外一整天...... 

   姨媽非常的疼我,在姨媽的關愛中,我有感覺到了家的溫暖,但這一切,仍舊就不能撫平我幼小的心靈,曾經受到的那麼大的打擊,我想這個心靈的創傷是永遠去不掉了的。姨媽為了讓我忘記過去那段悲劇,帶我來到來紹興,在這麼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和姨媽在這落地生根了。 

  我背着嶄新的書包,來到了這所陌生的學校,這的環境似乎是那麼的優雅,我承認:我從心底里喜歡上了這所陌生的學校!“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聲響起,伴隨這鈴聲的是同學們熱烈的掌聲,在同學與老師的鼓舞下,我羞澀地走上了講台,開始了我人生中第一次自我介紹。我好緊張,那顆帶着創傷的心“怦怦,怦怦”的跳躍着,此時此刻,當年的悲劇,姨媽的疼愛......早已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剩下的只有緊張,雖然那麼的緊張,但是我又覺得從來都沒有那麼輕鬆過,心間的大石放下了,消失了。 

  下課後同學們來找我聊天,起先我還是默默不語,接着便是想啥說啥,同學們知道我的經歷后,都深感同情,給予了我安慰與祝福,老師與同學們對我的熱情,讓我更加喜歡這所學校了! 

您正在瀏覽: (090529周記)小伊莎的命運(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29周記)小伊莎的命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