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煩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煩躁 標籤:煩躁作文

  唉,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最近到底是怎麼了,反正就是莫名其妙的開始煩躁。覺得自己最近的確負能量太多了,很多時候真的覺得很壓抑,也很難受。

  可能正是因為對自己的要求太高,可是很多時候,真的是太難實現了,忍不住的就覺得煩躁。唉,真的好煩人,不知道最近為什麼,動不動一點小事情就負能量爆棚,更困擾的是很多時候我就不知道為什麼,我就開始負能量了。可能的確有些煩惱的事情吧,但我心裡應該清楚,煩惱其實都是我自己給的啊,如果我自己可以努力一點的話,努力把自己所有的煩惱都消滅掉,其實我就沒有煩惱了。其實很大的煩惱就是有些時候甚至我自己都是沒有辦法抑制住自己,很多時候自制力總是特別差的,忍不住就放縱自己做一些事情了。比如說玩吧,其實人的天性都愛玩,如果可以玩,還不用想着自己的未來的話,我想誰都願意玩吧。畢竟沒有人天生就喜歡學習的,可是很多時候吧,就是無法抑制自己了。我們也必須要考慮自己的未來,所以我的理智很清晰的告訴我,我絕對絕對不能再這樣玩下去了,為了自己的以後考慮,所以我必須要努力起來啊。

  可是有些時候,努力的感覺也是很費勁的,真的很累,想要抑制自己的感覺,其實就更累了。

您正在瀏覽: 煩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