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場雪 

昨天晚上,下了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那天早晨,我還沒起床,就聽見媽媽喊:“下雪了,下雪了!”我急忙起床,從窗口向外望去,只見白皚皚得一片,所有得東西都穿了雪白的羊毛大衣。“終於下雪了!”我高興得喊道,“你可以玩打雪仗了”。媽媽說出了我的秘密。急急忙忙吃完早飯,跑下樓,看見我的好朋友——韓晴,已經和家人在對雪人了,看見了我,她對我揮手說:“快來呀,我們一起堆。”“OK”,我們用手捧,用鏟子鏟,忙的滿頭大汗,滾了一個大雪球作雪人的身子,滾了一個小球作頭,用兩把笤帚當手臂,還給它安了一各橙色得胡蘿蔔鼻子……行人看了都停下來,朝它微微得笑,彷彿回到了他們的童年。下雪真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