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場雪

早晨,我正睡覺,突然聽到說:“下雪了!”我一骨碌從被窩裡爬出來,走到窗前一看。啊!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來:“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

那瑰麗的六角花瓣,像煙一樣輕,跟玉一樣潤,和雲一樣白,悄悄地落到大地上,為大地媽媽蓋上棉被。放眼望去,整個世界白茫茫的,猶如一個童話般的冰雪王國,如此壯觀美麗景色怎能不好好玩一玩呢?

於是,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打雪仗。我和兩個男生一個隊伍(簡稱藍方),另外五個人結成隊伍(簡稱藍紅方)。雙方展開了激烈的交火。交火過程中,我方阻擊手擊中對方一員大將,對方極度瘋狂,帶着子彈沖向我軍指揮部。我方阻擊手因對方太強無法反擊,我軍無奈撤退。

雪,你給人們帶來了喜悅和希望。詩人、畫家讚美你的美麗和純潔無暇。農民伯伯讚美你給他們帶來了豐收的希望。孩子們讚美你為他們創造了廣闊的娛樂天地。我們是多麼感謝你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