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教室里我看到了雪花,那飄落下落的雪花相一致直白蝴蝶在飛舞並且它是潔白的,落在手心裡冰涼冰涼的這時你會感到一陣清爽。

  今天下的第一場雪,我在教室里觀看,遠看像一團白霧,近看像一朵朵白色的花瓣,往上看像黑色的烏雲,往下看向落在地上的雨點……

  這是我知道了冬來了,她悄悄地接了秋天的班!似乎這場雨下得很突然!

  啊!我又想到了它還像一個個身着白色紗裙的嬌小姑娘在跳舞。

  下着下着這是已經鋪滿了一條條雪白雪白的小路,如果不冷躺上去那該是多麼的舒服啊!冬天雖然經常下雪,但是他會給你帶來無情的快樂。如果你認真的去體會感受這種溫柔般的雪花,你將感到無比的幸福!

  啊!東哥哥你真好,雪花姐姐你給我們帶來無窮的快樂,所以我愛你!

  解放街小學五年級:姜偉晴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