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新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新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噼啪,噼啪”新年到了,他們肯定又在那兒放鞭炮了。是啊新年到了,也就可以放鞭炮啊什麼的,春節是我們中國的節日,關於春節壓歲錢有一個傳說,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年獸會在過年的時候來吃小孩,許多大人都制服不了那個,後來有一家人給了小孩一個銅板,那小孩就把那銅板放在自己的枕頭邊,然後睡著了,結果那天晚上年獸來吃那個小孩,可年獸剛靠近小孩,那個銅板便發出萬道金光,年獸就被嚇跑了,從此大人到了新年都會給自己孩子壓歲錢,這樣就不會被年獸吃了,我希望在今年能拿到許多壓歲錢。

  在這個新年裡我想幹些什麼呢?第一是會找表哥一起來放鞭炮,那最有意思了,可以一起到樓頂,接着把煙花擺在上面,點燃,看着天上那美麗的煙花,別提心裡有多高興了,第二就是跟表哥(注意我有很多表哥)一起去爬山,上次爬了后覺得挺有味道的,既可以鍛煉耐力,又可以鍛煉體力,真是一舉兩得,第三就是在很晚的時候和家人坐在沙發上一期看聯歡晚會,看小品時一起笑,聽歌一起聽,這最有趣不過了。

  新年是我們中國人的節日,希望大家在新年裡快快樂樂的、倖幸福福的。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新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