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2月28號,這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它預示2010年即將到來。在這天,每家每戶都在一起吃着火辣辣的重慶火鍋,每個人的臉上被油汁沾滿了。卻依然不顧形象地大吃。

  因為這是新年的最後一天----元宵節,過了這天,人生便又進入一個嶄新的一頁,在這一頁,我相信每個人都希望能將它書寫的更加富有哲理,或是更加精彩。但無論怎樣,只要自己感到滿意就行了。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也許錯過了很多,或是浪費了很多,請在這天勇敢堅定地告訴自己----我會在這一年裡更加努力,更加學習或工作。讓自己不會再失望。也許有人認為這只是對自己的一種安慰或是對自己責任的一種推卸。但是我堅信----只要自己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一種堅定不移的信念和一種腳踏實地的行動,就會在2010年充實自己,虎虎生威。

  2010年是新的開始,元宵節這天,它即將帶走2009年祖國所創造的輝煌,它告訴我們這些正在成長的學子們----要好好學習,為祖國獻力。

  元宵節這天一定是要吃湯圓的,聽長輩說;是因為吃了湯圓就代表這個春節過完了,在新的一年裡做事會圓圓滿滿。其次便是放煙花。夜晚的天空就象一張大大的黑色畫紙,當繽紛多彩的煙花升向高空時,就像色彩灑在畫紙上,多彩多姿。我想煙花就是告訴我們人生是多姿多彩的。

  希望大家在2010年能心想事成。

  開縣漢豐二校五年級:梁剛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