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中國一年一度的傳統節日:春節。 

  我今天早早起床迎接我非常愛的節日,我為什麼愛春節,因為我可以得到壓歲錢。我一起來就把媽媽給叫醒,說:“媽媽,早點起來去大姨家拜年了!”媽媽那時還很困,但那時不知是新年的喜慶還是即將要去拜訪她的姐姐了讓媽媽毫不猶豫地說:“好,馬上。” 

  我們打算先到了大姨家,大姨聽說我們要去她們家,喜出望外,立馬跑出門去迎接我們。到了大姨家,我比媽媽搶先一步給大姨拜年,大姨見到我給她拜年,從兜里摸出一個紅包,我表面上左推右推,其實心裏面一直在叫“好吧,那我就收下了”我推辭了三遍,見大姨還在說:“收下,一點點小心意。”那我就收下了。那時心裡美滋滋的,心想:呵呵,這紅包最少也有100塊吧。媽媽見到大姨心情很久都沒有平靜下來,媽媽見到了我收下了大姨的紅包,覺得我也有着落了,媽媽便和大姨聊了起來。我見時機已熟,便在大姨和媽媽不知不覺地情況下把紅包悄悄地拆開。我見紅包里居然是200塊。我叫了一聲“哇”,這一叫差點讓大姨和媽媽聽見。 

  到了中午我和媽媽就回到家了,我們在車上還說大姨給我紅包的事。

您正在瀏覽: 新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