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螢火蟲yu我的一片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螢火蟲yu我的一片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山上是如此美麗,加上宛如數不清個小燈籠一般的螢火蟲,就好比花上添香,更加完美啦!在這個美麗的草地里,就是我們的一片天了。每到節假日的晚上,我和朋友就來到這裡,與那些美麗的螢火蟲一起"飛舞"。 

  這不,這個端午節的晚上,我們又來到這裡,與螢火蟲們一起歡慶節日。 

  螢火蟲圍着我們,它們好像知道我們的心裡在想什麼,它們好像在說:"姐姐們,我們一起來慶祝這端午節吧!"說完,就像從樹上掉上的樹葉一般緩緩地掉在地上,然後好像在說:"我們開一個舞會吧!" 

  "舞會"開始了,一隻螢火蟲飛起來"跳舞"了,它好像在跳芭蕾似的。這隻表演完了,又有幾隻可愛的螢火蟲飛舞起來了,它們發出的那似火的光,好似一盞燈,而蟲呢,就是那盞燈的主人,拿着燈照明。螢火蟲們……最後,螢火蟲們安靜了下來,"坐"在草地上,睜大眼睛望着我們,好像在說:"我們都表演完了,該你們了。"我和朋友說:"你也"表演"一下吧!"她二話不說就唱起了歌--寧夏。我被它(她)們感染了,就和我朋友一起唱了起來:"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螢火蟲們也不閑着,乾脆幫我們伴起了”舞”。我們唱完后,螢火蟲們也坐下了,我們也坐下了。 

  過了一會兒,螢火蟲飛起來了,我們乾脆和螢火蟲們一起玩起了遊戲,螢火蟲們和我們熟了,自己飛(爬)到我們的身上,手上,從遠處看,我們也變成了自由自在的螢火蟲呢! 

  ……………… 

  一眨眼的功夫,就11點了,我們戀戀不捨地望了望草叢裡的螢火蟲便走了。我心裡想:"下一次我還要來和你們一起玩!" 

  別人總說有些動物很壞,會咬人,可是我知道,你們只要不傷害它們,它們就不會去傷害你。它們是不會無緣無故地傷害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螢火蟲yu我的一片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螢火蟲yu我的一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