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辛勤的汗水過後是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勤的汗水過後是成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辛勤的汗水過後是什麼?有人會說是“累”,也有人會說是“辛苦”,我卻認為是成功。

  那天,我和一位朋友打籃球。說是去打籃球,其實,我連投籃都不會。那天,沒有風,可是卻有那星星點點如絲似的小雨,我和好友揣着籃球,感受着雨飄到身上的感覺,痒痒的,很舒服。到了籃球場,她開始教我投籃:“把籃球舉起來,擺好手的姿勢,跳躍——射籃!”我滿懷希望地望着籃框,結果——大失所望,籃球連籃板都沒碰到就彈出了底線。我好失望。但我可不甘心失敗,又請她來幫我擺好姿勢,繼續練投。

  一次,沒碰到籃框,我再跳高點,投時用力點;二次,碰到了籃框,但是卻彈了出去;我不灰心,繼續努力……一次又一次地努力投射。半個小時過去了,仍然一球未進。“這次我一定要射中!”我信誓旦旦地對她說,心中不免有些緊張。擺好了姿勢,對準籃框,雙腳併攏往上跳,使勁將球朝籃框投去。雨絲在飄蕩,可我卻感覺不到它,眼睛死盯着籃框。球落到籃框邊上滾了一圈,又沿着框邊滑了下來,掉在地上。也不知怎麼的,突然彈起砸在我的臉上,我失望了,準備放棄。但望着那籃框,我還是不甘心就這樣放棄。

  雨絲在空中飄着,落到了我的身上,我身上已經濕了,但不知是汗水還是雨水,直到我的額角也掉下汗珠,我才知道,那是汗水,辛勤的汗水。我又重複着那幾個步驟:握好球,擺好姿勢,跳躍,射籃!此時,球彈在籃框邊,又落進了籃中。“進籃??∥抑沼諫渲辛耍?rdquo;我高興地將額邊的汗水揮灑在空中。從此,我也明白了一句話,那就是:

  “辛勤的汗水過後是成功!”

您正在瀏覽: 辛勤的汗水過後是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勤的汗水過後是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