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人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基礎二(18)班  魏道智

我最喜歡的人

大家都有自己喜歡的人吧!我最喜歡的人我爸爸,他長得又矮又胖,它的頭髮黑黑的,眼睛像黑寶石,臉黃黃的。在我心中的爸爸是無所不能的,他不僅會修電視機,而且還會做飯。我的爸爸還很善良、樂於助人。

有一次在公交車上,一位奶奶上了車子,但沒有座位坐,我一開始想要讓位子,但是一想要是讓位了,那我不是就沒有座位了嗎?那還是不讓了吧。沒想到爸爸站了起來讓了老奶奶,還說:“要讓老奶奶呀!”

還有一次我看動畫片看的正高興的時候,突然電視機黑屏了,爸爸說:“怎麼了?”我說:“我把電視機看得生病了!”爸爸按了一個按鈕,“嘀——嘀——”動畫片又演了起來。我高興的叫道:“老爸萬歲!老爸萬歲!”

這就是我的萬能老爸,會修電視機,會做飯。還很善良,我為我有這樣一個爸爸而自豪!

教師評語:

道智,文中你通過具體事例突出了爸爸的善良以及樂於助人的品質,爸爸真夠令人自豪的呀!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