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說母愛最偉大,古今中外的文學家、詩人都用最偉大的字眼頌母親。但我覺得,與母愛比起來,爺爺的愛也毫不遜色。 

  我的爺爺長着桃心臉,咪咪小眼睛,高鼻樑,雖然臉上的皺紋很多,但是,爺爺在我心中還是很英俊。每當想起這些,我就會失聲痛哭起來,因為我的爺爺現在已經不再人間了,他已經在天國里了。 

  在我爺爺還在人世間的時候,我不懂得珍惜,現在我終於知道了失去才知道珍惜這句話的含義了,我爺爺在的時候,他像媽媽一樣照顧我,可以說,我爺爺盡到了當媽媽的責任,因為我從小到大都市跟我爺爺和奶奶在一起生活,有的時候我們還經常開玩笑,把那歡樂的都留在人間,把那歡樂灑滿整個世界,有的時候,我有什麼不會的題問我爺爺,我爺爺都會耐心的給我講解,我有什麼煩惱或有什麼困難,我爺爺都會替我分擔,當然我有什麼開心的事情,也會和我的爺爺一起分享,可是,在爺爺還在的時候,我總讓她生氣,現在一想起那些事情我就會感到有一絲的愧疚,我想在這裡和我的爺爺說一聲:“對比起”我希望你在天國的日子裡,一定要快樂。 

  爺爺,在你還在的時候我沒有和你說過這樣一句話,但是我相信我現在說也不會晚的,我要說的是:“爺爺,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