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人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誰,我會毫不猶豫地說:“奶奶!”

  別看我奶奶今年七十歲了,花白頭髮,但她身體硬朗,有一口整齊得令人羨慕的牙齒,那可是原裝的牙齒哦。奶奶的目光時刻盈滿笑意,是那麼和藹,那麼慈祥。

  奶奶十分疼愛我,視我為掌上明珠。有什麼好吃的,她總是留給我;我吃不下飯,她總是想方設法變着花樣給我做;我不開心了,她總是講有趣的笑話逗我發笑;我遇到了難題,她總是千方百計為我出謀劃策。奶奶疼我真是捧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

  記得有一次,奶奶帶我去千島湖旅遊。“六月的天小孩的臉——說變就變”,這話一點兒也不假。剛剛還艷陽高照的天空,突然烏雲密布,下起了雷陣雨。不一會兒,雨停了,太陽又出來了。地上有了一窪窪的積水,在陽光下,就像一面面明亮的鏡子似的,可好看了。踩水是我最喜歡玩的遊戲,我怎麼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呢?於是,我趕緊跑向前方,回頭看了看,看不見了奶奶,“一、二、三”,就踩起水來了。我越踩越開心,情不自禁地叫道:“好好玩!好好玩啊!”奶奶聞聲趕過來,看見我的鞋子濕了,心疼地嗔怪道:“俊兒,看把鞋子都弄濕了,難受吧?”我邊踩水邊說:“不難受!不難受!”奶奶拉住我的手,說:“鞋子濕了,等會着涼了要感冒的。來,先帶你去買雙鞋子。”奶奶這麼一說,我倒真覺得穿着濕鞋子,走路很不舒服。來到鞋店,奶奶給我買了一雙漂亮的新鞋子。穿着新鞋子走路真舒服!

  奶奶不但在生活上對我關懷備至,而且在學習上也常為我排憂解難。有一次母親節,老師布置我們親手製作一張賀卡送給媽媽。晚上,我拿出彩色卡紙、水彩筆,準備做賀卡。我左思右想,想了老半天也想不出怎麼做好,於是,我就去找爸爸幫忙,爸爸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說完,爸爸就走開了。我感到自己是那麼無助,忍不住抽泣起來。過了一會兒,奶奶走過來見我在哭,就關心地問:“小俊俊,怎麼哭鼻子了?”我邊哭邊說:“我不會做賀卡,爸爸又不幫我。”奶奶一聽,說:“別哭,奶奶跟你一起做。”說著,奶奶抽了一張面巾紙,幫我擦去眼淚,又戴上老花鏡,就開始指導我做賀卡。構思、畫圖、上色、寫心裡話,每一步,奶奶都不馬虎,耐心細緻地教我。過了好久,在奶奶的指導下,一張漂亮的賀卡就呈現在我的眼前了。“奶奶,您真是我的好奶奶!”我高興地摟住奶奶的脖子說。

  我的奶奶就是這樣疼愛我,照顧我,培育我。你們說,這麼好的奶奶,我能不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