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人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基礎二(21)班  丁銘

我最喜歡的人

我最喜歡的人是姐姐,我姐姐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櫻桃似的小嘴巴。別人都說我的姐姐長得很苗條,我卻覺得姐姐苗條過度了。

我姐姐的職業是學生,她的業餘愛好有很多很多,有打乒乓球、有跳舞、上網打遊戲、看動畫片等等。

姐姐對中國的乒乓球非常感興趣,總免不了看上幾場,哪怕是半夜賽,姐姐都要跳下沙發給中國隊說:“中國隊加油,中國隊必勝,加油!加油!”我的姐姐有的時候還會像台上的總教練一樣神情激動。

在姐姐的影響下我都快成一位小小球迷了!在我的心目當中,姐姐無所不能,她不僅會修各種有趣的東西,而且寫作文的構思也是極大的高手呢!

有一次我和姐姐去爬山,單車騎得太快,我匆忙剎車要停下來,可是在山中間的一個小口邊有一塊石頭,一不小心我就跌了一跤,我摔在了草地上了,多虧了姐姐幫我。

這就是我最愛的姐姐。

教師點評:

丁銘,這次的作 文讓 老師眼前一亮,文章條理十分清晰。要是文中能圍繞姐姐會修各種各樣有趣的東西寫,就好了。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