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遠大理想 

  記得列夫。托爾斯泰曾這樣說過:理想是指路的明燈。張海迪大姐姐說: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小船,理想是前進的風帆。我也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就是能說上一口流利的英文,和外國朋友和諧交談。所以在我的心目中自然會閃現出一個念頭:學好每門課,加強英語能力,將來去美國上大學,服務人民、報效祖國。 

  英語是美國母語,也是初入美國的基本功。所以,練好英語,才是邁向社會的第一步。從小,我對英語就很感興趣,常常纏着大人們說英語、討論英語。有時,一篇關於英語論文,一首英語歌曲,一份英語海報,一本英語雜誌……都會令我放下手裡的一切,專心地投入英語。當我加入到學校英語組的行列之中時,我又進一步地熟悉並了解到學英語的樂趣。可以說,我對學習英語情有獨鍾。 

  不光是英語,在其他科目上我也要奮發圖強。例如:在語文課上應積極舉手發言,對課文充分理解,仔細體會。課下,應多看課外書,多做課外練習,寫寫關於生活上的小事;在數學課上,應認真聽講,跟着老師的思路走,理解題意,學會舉一反三。課下,應多做奧數題,擴展思維;上副科的課時,也應帶齊學習用具,仔細聽講、製作,不能馬虎。 

  從現在開始,我要為我的理想而奮鬥,向自己的理想一步步邁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