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推銷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推銷員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四李寧公司的產品推銷員,今天我要向大家推銷的上我們這一季度的主打產品--李寧牌女士挎包。 

  這款挎包的外行整體上小巧,玲瓏,美觀,時尚,新朝,顏色多樣,有多種款式共各位女士朋友選擇。您看,像這款,它外形是長方形,面料是100%滌綸的,它以深藍色為主,側面上是淡藍色的面料,共有兩個大格,前面是一個小格,中間是一個大兜在挎包的拉鏈一端有一條淡藍色的皮條。包的兩端連接着一條灰色的挎帶,這條挎帶可以隨意調解長短,無論多高,多胖的人都可以挎上這款美觀,時尚,朝氣蓬勃的樣子。無論是野營,交遊,逛街還是出門,李寧挎包都會給您帶來舒適。無論您是女士還是學生都可以背上李寧挎包,別看他它外形小巧但面積卻不小,您可以在裡面放一些小書,化妝品,隨身聽等一些小飾品。如果你看好我們李寧這款挎包,就趕快行動吧!良機不可失!給老婆買一款,給親人買一款,給朋友買一款。給他們一個驚喜,讓他們感動。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推銷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推銷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