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游張家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張家界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暑假,爸爸帶我去了張家界森林公園遊玩。

  那天一大早,我們就從常德出發,經過三個小時的車程就到了目的地。在景區門口出現的是一塊巨石,上面刻着“國家第一森林公園”幾個大字。我們首先遊覽了金鞭溪大峽谷。金鞭溪是一條流經金鞭岩而得名的山間小溪,全長約十公里。溪水如一片片翡翠,溪邊樹木蔥蘢,兩岸岩石林立,那溪水大概就是從這岩縫中冒出來的。

  下午,我們來到了黃石寨。這個被當地人稱為“不上黃石寨,枉到張家界”的景區,我們早就神往已久了。當我們乘坐觀光車來到上纜車的地方的時候,遊客早就排起了長龍般的隊伍。好不容易才輪到我坐上纜車,只見纜車慢慢地順着繩子往上爬,剛開始我不敢朝外看,不一會便大着膽子試探着朝窗外望去。眼前的一幕把我給驚呆了:窗外群山聳立,群山的峰頂上到處是蒼松翠柏。當我還陶醉在這美景之時,纜車卻已到達山頂。寨台四周都是懸崖峭壁,而寨台上卻是綠草叢生,雲霧瀰漫。向下俯看,盡收眼底的簡直是一個立體大盆景,裡面有石柱、怪松、飛鳥……

  後來我們還遊覽了寶峰湖、潘多拉村、袁家寨等地方。但令我記憶最深的還是黃石寨。如果想真正領略其中美景的,還是快快親自去感受吧!

 高二:李蘭桂

您正在瀏覽: 游張家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張家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