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樂游張家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游張家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清早,我們做好了準備,直奔火車站,乘上了開往上海的火車。一到上海,就轉車上了開望長沙的列車。經過火車一夜的奔馳,我們到達了第一目的地——長沙,遊玩了馬王堆、嶽麓書院、桔子洲頭等等名勝景點。 

  第二天,我們乘車到了韶山——毛主席的故鄉。這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故居前面有一個荷花池,盛開着出污泥而不染的芙蓉。後面是座小山,山上長着茂密的竹林。然後我們又去了花明樓——劉少奇的故居。在 這驅車半小時的距離內,居然出了兩位偉人,真是一個人傑地靈的寶地啊! 

  第三天,我們終於到達了張家界。我們先爬了天子山,在上面玩了一天。第四天,乘索道下山後,最激動人心的旅遊項目——猛洞河漂流到了。 我們來到猛洞河邊買了支水槍,上了氣墊船。剛上船不久,一個浪頭打過來,把我上衣打濕了,船體在浪尖上顛簸着,有驚無險。這時旁邊一條船上的人向我們射起水來,我也不甘示弱,用水槍還擊,就這樣打起了水仗,好不痛快。十幾分鐘后,一掛瀑布飛流直下,出現在 我們面前。爸爸說:“我們要穿過去了。”我表面上強作鎮定,心裡卻十分害怕。當船來到瀑布下,我們都淋成了“落湯雞”,冷得我大叫起來。 船打了個轉,衝出了瀑布。 

  一路漂來,我們欣賞着兩岸的美景——風岩嶙嶙,溪水潺潺,溶洞幽幽。幽谷之中,芳草如茵,參天古木,遮天蔽日。好一個人間仙境!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 

  旅遊結束了。我戀戀不捨地上了回家的火車,透過窗戶,遠眺巍峨的群山,壯麗的雲海瀑布,心裡默默地說:“張家界,下次我還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樂游張家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游張家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