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張家界森林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張家界森林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張家界森林公園

 湖南省懷化市靖州縣 鶴山小學六四班 黃呈宇

  今年的“五一”黃金周,爸爸媽媽帶我參觀了世界自然遺產—張家界森林公園,我高興極了。

  當我們乘坐索道,騰雲駕霧般地在半空中往下看時,我便陶醉在這美麗的景色中。危峰兀立、怪石嶙峋、青松翠柏、萬木崢嶸。它們一座山有一座山的特點,一座山有一座山的姿態、有的像南天門,有的像回頭的雄獅,還有的像手捧鮮花的仙女……啊!真可謂是“放大的盆景,縮小的仙境”啊。

  走下山,就來到金鞭溪跟前。金鞭溪清澈見底,總長有6,5公里,是天然形成的一條美麗的溪流,溪水彎彎曲曲向東流去,久旱不斷流。走進金鞭溪,滿目青翠,連衣服都映成了淡淡的綠色呢!

  再走一小段路,就看到了那直插雲霄的金鞭岩,太陽照射時,發出金黃色的光芒,看起來甚是壯觀,像一根金黃色的馬鞭,故命名為金鞭岩,聽導遊 阿姨說,金鞭溪還是因金鞭岩而得名的呢!

  我一轉頭,忽然看到一隻巨鷹正張開自已的翅膀扶守着金鞭岩,這就是有名的“神鷹護鞭”。

  天黑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到了住地,這一天我玩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游張家界森林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張家界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