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華山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山遊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經常聽別人說:“五嶽歸來不看山”。今年國慶節,我有幸和爸爸媽媽及朋友們一起去領略西嶽華山的風光。

  華山不僅雄偉奇峻,而且山勢峻峭,壁立千仞,群峰挺秀,以險峻稱雄於世,自古以來就有“華山天下險”“奇險天下第一山”的美譽。

  我們乘車來到華山腳下,我抬頭向上望去,“哇,華山好高呀!”鬱鬱蔥蔥的樹叢中隱隱約約顯露出上山的石階。我們選擇了智取華山路,奮力向上爬着。一路上,我和好朋友呂藝林,還有媽媽遙遙領先。我們經過了華山雄骨、仙人指路等景點來到瞭望月橋,休息了一會,奇怪的是爸爸他們還沒有追上來。我們繼續往上爬。

  我們爬上了飛龍梯,看到了飛龍梯是那麼的陡,石階好像是從天上掛下來的。我抓緊鐵鏈像小猴子一樣,手腳並用向上爬。爬到半路,我往下看,下面的人就像一個人踩在另一個人的頭上,媽媽在下面着急地喊:“瑞子,不要往下看,繼續往上爬”。終於,我們來到了北峰頂。站在北峰頂,真是“舉頭紅日近,回首白雲低”。

  媽媽告訴我,北峰是華山五峰的最低的一個山峰。可是我從這次爬山中領悟到了一種不畏險阻,勇敢攀登的精神,我們的學習也需要的是這種精神。

  運城市鹽湖區舜帝復旦示範小學三年級:楊舒堯

您正在瀏覽: 華山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