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華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華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 我有幸去了西安, 登上了夢寐以求的華山。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乘車進山, 從車窗里望出去, 一邊是突兀而出的高山峻岭, 另一邊則是水流湍急的溪水.。終於到了坐索道的地方, 我們走進了包廂, 關上門, 包廂立刻飛速地沖了出去, 像盪鞦韆一樣, 一前一後, 再往前. 不知不覺地, 就把我們送上了北峰。 

 站在北峰往下看, 真叫人心驚膽顫.。馬路上的車輛像一隻只小甲蟲, 田地像一塊塊小手帕 我們戴好手套, 抓住鐵索, 沿着石路, -個勁地往上爬. 華山果然險峻, 險得讓人真不敢往下看-眼, 恐怕自己會掉下去。 

 我們經過了老君犁溝. 百尺峽. 藥王洞. 擦耳崖. 天梯金瑣關等, 終於登上了最險的西峰. 西峰又名蓮花峰, “陳香劈山救母” 的傳說就發生在這裡,<<寶蓮燈>>這部電影也正是在西峰上拍的. 西峰險峻陡立. 絕壁如削. 壁立千仞, 如-把利劍. 西峰頂上雲霧繚繞, 霧氣生騰, 像縷僂輕煙, 又似絲絲棉絮, 讓人聞不見, 摸不着.向遠處眺望, 幾座山峰冒出雲間.太陽出來了, 縷縷金光灑向大地, 讓大地變得更加溫暖……

  

 我愛華山的挺拔峻秀,高聳插雲, 更愛華山那直立不屈.,永不低頭.,敢於冒尖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登華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華山 暫無評論